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4-1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4月10日,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张济建作动员讲话,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电气学院党委书记朱晏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巡察组副组长王善民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央、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以及校党委相关工作要求。

张济建强调,巡察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是推动“双一流”创建和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实现的必然要求。对于如何高质量做好巡察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巡察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聚焦监督重点,深入扎实开展巡察工作;三是要强化协同配合,共同完成好党委赋予的巡察任务。

朱晏表示,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将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校党委对巡察工作的精神和要求,认真配合巡察组的工作部署和各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强化意识,深入学习领会巡察工作的意义;二是实事求是,积极配合,自觉接受校党委巡察组的巡察监督;三是认真总结,强化整改,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党委第一巡察组有关同志,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院教职工、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电气学院大楼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 0511-88791245
Copyright © 2003-2021 江苏大学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