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学院师生赴国网镇江供电公司开展实践育人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4月11日下午,江苏大学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叶涛、研究生辅导员董洪鹏及电气工程专业学生赴国网镇江供电公司开展实践育人活动,国网镇江供电公司党委委员、大照集团董事长孙海渤、劳模代表赵媛以及学院校友职工黄金贤、邵平、张楠等参加了活动。

在江苏电力历史博物馆和电力营业厅,学院师生认真聆听讲解,不时驻足观看江苏电力和镇江电力发展的图文历史资料,详细了解江苏电力发展的历史过程,对电力发展的伟大成就感到赞叹。

交流会上,孙海渤对学院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并且介绍了国网镇江供电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以及对未来的发展规划。叶涛代表学院向公司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学院的事业发展成绩和电气工程专业的育人成效,希望今后在实践育人方面开展更多的合作,实现共赢发展。赵媛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先进事迹,黄金贤、邵平、张楠与同学们分享了个人在公司的工作经历和成长感悟,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电气学院与国网镇江供电公司的交流,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学习实践机会,有利于电气工程专业同学们进一步增强学习动力,明确职业发展目标。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电气学院大楼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 0511-88791245
Copyright © 2003-2021 江苏大学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